close

(阿真真's)

常常覺得愛笑的小孩是幸福的

不過如果太笑穴停不住 也是不ok的

參加玩諭諭的班親會才知道自己的女兒太活潑了

老師說:諭諭是全班最愛笑的  一點點的好笑的事就會笑很久(媽咪都搞不清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了XD)

小朋友通常一個人笑 全班就會跟著大笑停不住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容易影響老師上課的進度..哈哈

DSCN8155  

DSCN8156  

DSCN8164  

DSCN8162  

--------------------------------------------------------------------------------

(小牙's)

這樣很好呀! 下次我說笑話如果只有諭寶笑,大家都沒笑的話....我會知道原因不是我的笑話了~

boy  

如果諭寶的Boy Friend像這樣一樣愛笑就很完美了...

>>今天去對面阿姨家喝下午茶,叔叔突然臨時要我幫他看一下PPT (PowerPoint) 的某一個功能製作

重點是我非常配服叔叔都65歲以上快要70歲的人,依舊天天更新學習新的科技或軟體

對我來說要教我爸媽開機關機就已經有點問題了,因為老人家記性不好了, 常在下一秒就忘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小壓力,因為我並不是每套軟體都會加上有時是英文版的,

但看著叔叔 mail/ipad/app 都用的跟年輕人一樣好, 就算自己沒學過的軟體怎麼可以不找出答案呢?

還好這次是問PPT雖然老師根本就沒教這軟體就直接要求大家用這軟體做簡報(因為老師都認為學生一定會這個)

但解決幾項問題後最讓我疑惑的是"如果將所有已合併的ppt檔總合併為一個檔"

我用我微小的認知試了一堆..... 結果叔叔版本不是我學生時期用的了,已經不一樣了! 還好30分鐘後讓我找到了!

(其實叔叔認為我是學美術的,我會用PPT和excel畫圖,所以應該對我來說很簡單,但它們不是用來畫圖的)

途中阿姨還親切的泡了一杯熱茶給我.....總之,很早我就看著科技不斷進步,可看著很多老人家不斷脫節

那時我就好怕會變什麼都不會操作的高個兒阿嬤,但看著叔叔這樣, 我想一直不斷更新就不會有這麼一天了!

 

雖然記性是會變差, 不敵歲月呀! 但活到老學到老生活還是會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