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好天氣~

香菇爸打球去,

女兒,阿公阿嬤帶去玩沙

一個人的午後 

逛著最愛的無印良品和金石堂

偶爾這樣也很不錯~

IMG_2940  

---------------------------------------------------------------------------------------

(小牙's)

星期天在朋友家玩,那小男孩2歲就已經游的跟魚一樣.....米國父母不會顧小孩顧到非常小心翼翼~他媽咪都在聊天

爸爸都跑來跑去, 反而都是我一直看著小孩....

IMG_7251  

右下角那個是小男孩的叔叔,27歲....沒女朋友!!!!!

IMG_7281  

就是左邊那個沒女友,只是也要找跟他差不多年齡的,為什麼你要找跟你差不多年齡的,我沒有朋友是這年齡的....

是帥氣男, 他們在玩水我在躺椅上納涼(因為我後方還有風扇加水氣的那種唷!)

IMG_7267  

小男孩在跳水....好刺激呀!!

IMG_7276  

他們家的狗狗會不時咬球給妳丟,兩個在去搶球常都高速衝擊下水, 玩到最後我都覺得你們倆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看起來體力快不行了~~~~ (他們講英文)

IMG_7246  

女主人貼心準備的零食,好吃的餅乾加起司還有水果跟啤酒...但我是泡熱茶喝啦!

IMG_7283  

水中那個白白物體就像是吸塵器,它會自己一直跑一直過濾水吃髒東西~等我們不玩進屋內

它就自己一直在繞呀繞~真是好玩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