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下雨天,小芸芸玩起地上的積水

我沒有阻止,因為好可愛也好好玩...哈

DSCN8127  

DSCN8118  

DSCN8125  

----------------------------------------------------------------------------------

(小牙's)

哈哈~好可愛的小腳腳.我應該也是跟自己小孩玩超兇的那種(教課有時都跟學生玩起來了)

加上這邊比較開放不會保護過度也沒有老人家的壓力...所以我會跟小孩玩到美國隊長會瘋掉的那種~

>> 最近,為了不讓花花家族再度來訪時感到我們家非常不舒適

這幾天開始大大掃除, 把平常不會清掃的地方好好清一清....真的是表面看起來似乎乾淨,  其實~~~ (昏)

因為米國家跟台灣比較不一樣, 他們幾乎前年時用空調,不開窗的室內聽起來好像不會有風飛沙

但其實透過各個出風口它是非常容易有灰塵的.....還好我不是過敏兒

不然又是容易集灰塵又是地毯的環境我一定會大打噴嚏,所以其實我也是會整理家庭的.....

天花板的風扇我家就有五隻...... (米國人其實假日常在整理家庭,所以好像不會有我們台灣過年特定時期的大掃除)

 IMG_7050  

這是天花板的風扇 ,其實我是拍給美國隊長看的,因為整理一下午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他常認為我在家很少在整理......這就是證據,因為灰塵不是那麼容易看到的!

突然想起妳們班教透視很兇的女老師,有一次好像我班有一個同學不小心壓到她的手,

她很嚴肅的說: 小心, 我的手是用來畫圖的 (其實她是得意的開玩笑,  但我相信那時很多人嚇到漏尿了)

哼哼~我的手不是用來打掃的是用來畫圖/購物/跳舞/拿護照出國用的...(只做這些的話應該也算是夢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