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小姑買的壓模兔兔好口愛

第一次嘗試弄了一下

咖理理飯變可口了

IMG_4081  

IMG_4085  

------------------------------------------------------------------

(小牙's)

對面阿姨的二女兒(應該是我乾媽啦!) 今天回娘家,所以下午叔叔乾媽就開始買菜

晚上還邀請我們過去吃晚餐順便幫我餞行....(羞)

IMG_7346  

好豐盛呀! 晚上的聚餐共6個人,只有美國隊長是外國臉, 所以整晚的對話有80%都是講英文....

喔喔~我發現我比上次來聚餐英文更好一些了 (上次12個人也都講英文居多)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趕快變更好呀呀呀! 真的是來一年了竟然還沒去學校, 這次回米國要好好認真去上學加待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