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和好姊妹一起來到小西門時光譯棧,享受了難得的午餐約會

喝了一壺的熱桔茶,不舒服的喉嚨瞬間舒緩了許多

復古味十足的店家, ,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

DSCN7503-1  

..................................................................................................................................................

(阿娟's)

鐵道篇.....高雄車站,我走到最前面拍攝的。

IMG_1087

IMG_1085

這班是往屏東的自強號列車!

IMG_1089

人在高雄出差車停放在三重住家,不幸的事......我的車子被拖吊了!到底是誰去舉發的,說~!

...................................................................................................................

(小牙's) 晴

我很喜歡把麵包丟在後院餵松鼠

看牠們很可愛的覓食,而且松鼠一出動一定是2隻一起,所以妳如果從窗戶偷看牠們

就會看到兩隻松鼠一起在妳的後院東挖挖西找找,果然是奇奇蒂蒂非常可愛....

但是,美國隊長常警告我說:妳在餵的是大老鼠不是松鼠!!有一種很大隻老鼠都會來吃

然後破壞妳的庭園,心想是多大啦!誇張耶!!

我爸第一天在米國的早晨也跟我說他看到好大的老鼠在找東西吃(???)

S也跟我說過好多次像大老鼠的動物她會咬人要小心不要靠近....!!???

所以我就一直聽到大老鼠,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沒看過所以還是繼續丟麵包在後院

要給白天出現的可愛小松鼠吃....可愛

就在有一天的晚上,我聽到後院傳來詭異的聲音,照美國的電影演法,我必須拿把槍去後院瞧瞧

但我沒有槍,只好自己用手指比出槍的形狀.感覺一付FBI探員偷偷觀望,帶把"手"槍也好撞膽呀!

結果.......................................................................................................

 

 

照片 283-1  老虎鉗被牠踩在腳下

安娘為.....真的是大~~老鼠耶!! 也太大了吧!! 根本可以把牠拿去貍貓換太子了

跟一個小寶寶一樣大隻耶!! 嚇牠牠還一付不太想理妳慢慢回頭....有點輕蔑的"哼"我一聲的感覺!

希望這個世界奇觀不要嚇到妳們,我想這就是當初畫米老鼠作者的靈感發想來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