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陪香菇爸去奇美醫院動一個小手術

已經有2位寶貝的我們,決定結紮,

雖然經過諮詢,醫生覺得女生用避孕器就很好了(因為男人多數不願意結紮)

但考慮後,還是決定由香菇爸做手術

這次在奇美醫院的醫美中心處理

環境很舒服,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等~(香菇爸在裡頭可是緊張勒)

DSCN7471  

院內有好多做醫美的比較圖,好多平凡人都變美女了

自拍 ,驚~~~~我臉上的斑.斑.斑

DSCN7483  

剛手術完的香菇爸~(比YA)

惜惜呀,走路已成外八....

不過真的很謝謝香菇爸,願意做別人都不願意的事,感恩吶~~~

DSCN7486  

DSCN7488  

..........................................................................................................................................

給香菇爸爸拍拍手,確實做了很多男人都不想做的勇氣~!好爸爸、好先生.......(愛的鼓勵起來)

(阿娟's)

小禮物篇:

這是拗拗送給我的小禮物......非常年輕的色彩!挺適合拍照老是愛嘟嘴的我........裝可愛啦~!

以下就由miu miu助理介紹給大家囉!

IMG_1077

 

IMG_1082

本來戴在本人耳朵上拍照的,效果變成臉太大耳環太小......才由小助理幫忙啦~!

.................................................................................................................

給香菇爸爸讚讚讚,不自私真是好男人太疼惜愛妻了!! 愛的鼓勵再來一次...

脾氣好,人品好,愛老婆...真的我認識的朋友老公好男人第一位!! 讚!!

.................................................................................................................

(小牙's) 晴

轉眼間,突然覺得離上次旅行好像很久了,就是2012的10月底 (3個月了!)

如果我現在人不在米國,我已經是包著面紗走在埃及的異鄉人了

害怕街上隨時有抗議的槍戰,害怕誤喝埃及來自尼羅河的自來水而上吐下瀉

但看著濃眉大眼的埃及人漫步在日夜溫差大的街道,感受男尊女卑的國度

白天跟個鼓聲起舞,夜晚抽水煙狂歡....還有每天五次對聖地. 麥加朝拜阿拉....

但是.........................................................我現在人在米國 (泣)

所以我昨天去Fort Worth這城市,它在我心中有小歐洲的fu...

走累了!來喝個咖啡吧!

照片 460  

我想拍我的頭帶,但突然想起崔苔青的做秀經典頭罩

照片 455  

三八阿花一朵花,我喜歡他們的沙發有老電影的fu

照片 458  

我喜歡這個燈

照片 451  

這個阿兜仔幻想我在暗戀他,一直在拍他 ....

照片 461  

逛一下午竟然好累!!!!   

照片 463  

美酒加咖啡

(一起唱一起唱...美酒加咖灰,偶組要喝一憋~~~)

我們相互吸引因為不同調

你越是喝越迷濛,我是越喝越清醒 

看著彼此微笑著....清晰與醉心不斷竄流

我醉了! 因為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