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續上篇:哎呀~我最怕老鼠了,那老鼠也太大了吧~

...........................................................................................

小芸芸衣櫃裡唯一的 一件二分之一童裝

這是小芸芸出生時好姐妹送的兔裝,現在被我改成洋裝來穿

小芸芸很愛這件,每次出門都很喜歡挑這件穿~

DSCN7542  

DSCN7567   

DSCN7571  

DSCN7569  

...............................................................................................................................

米國的老鼠似乎比台灣親民耶~!且牠的顏色比台灣的淺.....還是台灣的略勝一籌啦~!

(阿娟's)

今天是家庭日,爸媽休息(難得一個月一次),全家出去吃飯......我買單!

媽媽很愛吃吾亦私的梅子雞,我也挺愛這道菜的......湯頭非常好喝!

菜色一上桌開始掃射,杯盤狼藉.....忘了拍它完整的模樣。

 

  IMG_1090  

~泡菜松板豬~

IMG_1091

~清蒸鱈魚~

其它剩殘骸了......sorry!

............................................................................................................................................................

阿娟的父母感情很好這也是我很羨慕的.很少有衝突的娟爸媽...love love

............................................................................................................................................................

 (小牙's) 晴

糟糕!我誤導妳們了!牠不是我們家用老鼠,雖被阿娟說牠很親民,應該可以當鼠界的陳菊市長...但牠會咬人的唷!

牠最大體積可以跟MIU MIU一樣大,所以哪天阿娟回家"老鼠 MIU MIU傻傻分不清楚"....就...很可怕了!

牠其實是Possum中文叫:負鼠,也就是危害森林及奇異鳥和其他諸多涉禽、水禽生態的大兇手。

負鼠的天敵很多,比如狼、狗等等,但是在遭遇敵害的時候,負鼠在來不及躲避敵害時,往往裝死,

有人曾認為負鼠的“裝死”並非騙術,而是它們在大難臨頭時真的被兇神惡煞的猛獸嚇昏過去了。

所以英文 [play possum] 就是"裝死"的意思....每日一句!

........................................................................................................................................................

現在每天起床就是一杯熱咖啡+烤全麥吐司夾肉鬆(小潘潘的全麥麵包老闆就是米國人)

以前呼風喚雨的時期(秀導時期)根本沒時間吃飯,這是真的...連續站10幾個小時一直排

別組在吃飯我就接排下一組,那時候常常晚上11點才能真正吃到東西,

連小助理給我準備的便當跟下午茶都還在旁邊,小助理還要追著我跑說:老師,吃飯了!

最厲害的是....我吃東西的時間就是邊走邊吃從我停車走進表演舞台

現在已經過著退休生活(沒壓力到自己都覺得退休了!)

我都不太確定可以重回呼風喚雨的疲憊時期.如果學校時間接的上我還會繼續排一些!

時間卡在一半很尷尬,3月底前要回台灣所以很多事不能做

3月快到了! 回來在買車/回來在上學/回來在去練舞/

但其實還有2個月的時間.滴答滴答滴答,我真的閒不下來呀!!

只好打拼Arya's USA,昨天我買貨的信用卡被停卡,打電話去問才知道

銀行懷疑我的卡被盜用,在美國天天買天天刷,有時買的金額還滿高的,

打電話又聯絡不上我,只好先停止使用.....>"<

看著FB肚皮舞的朋友都在埃及了,我好無奈呀! 我現在應該也在那的,

震宇老師又希望我10月可以參加公演,我如果還沒懷孕一定會參加的! (熱血)

 

來兩張跟我今天日記沒關係的照片....

照片 084  

我在"罷費"看到超愛的女孩打扮...這裡可以常看到小朋友穿牛仔靴唷!

照片 083  

不計形象的大吃給各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