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續上篇:那手工卡片真的太厲害了,別送出去,累積起來,以後是妳教學的籌碼(想像妳在美國當手作老師了..哈哈..)

.................................................................................................................................

昨天才在跟香菇爸提說,過年想坐火車到高雄然後搭捷運去玩說~

..................................................................................................................................

諭諭說~這是我的大耳環(每次拍照都不正經,已過了最天真的階段....現在完全是自己的想法~)

IMG_8444  

IMG_8445  

............................................................................................................

諭諭身上的顏色很像歌壇比莉阿姨的色彩~!啊~啊~什麼都不必說!

............................................................................................................

手工卡片做得很棒耶~!技巧不輸米雕師傅.......讚~!

............................................................................................................

(阿娟's)

續捷運篇:

晚上下班搭乘高捷時,隨手拍的捷運等候長廊........

這時候的台北捷運一定擠爆了,星期五晚上是大家出來遊玩的好時機......但是

高雄確是如此冷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1020.

    IMG_1023

    IMG_1022  我上班地點。

..............................................................................................................................................................

(小牙's)

每次在高雄捷運都沒有人,因為出國都是一個人搭捷運到小港,之前去高雄教課時,高雄捷運只有上放學時會有很多學生

所以第一次搭時想要問人還沒人可以問耶!!

米雕我應該已經慣性鬥雞眼了!! 哈!!好! 我把卡片留著了,有空在多做幾張寄給妳們唷!....卡片老師!哈哈哈哈哈~~

諭諭頭髮變好長唷!! 我頭髮是停止生長了!!

...................................................................................................................................

(小牙's) 晴 8度

在米國沒有菜市場所以要煮飯都要去超市買食材,超市是一個什麼都有的採買地點

(我特別喜歡歐洲的市集,很像菜市場但乾淨多了)

在這的假日妳會看到一堆人平常工作忙碌沒時間買,一到假日就全出來大採買

他們都推著購物車手裡拿著清單,購物車絕對滿滿一堆食物,可能是一個星期的份吧!

我記得我當初一到法國,我法國友人也是立馬帶我去超市買滿滿的食材回家(怕我沒東西吃嗎?)

台灣所有東西很便利就算半夜還有攤子可以吃,所以我們不會想一次買太多

這裡就算是超市都離大家很近他們還是會一次買好幾天份....

 未命名 -1   

所以有時候美國隊長在買食材我就會去看化妝品或零食

他看他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就趕快去拿啤酒

ww     

常常剛從健身房出來,美國隊長就會去接我順道繞去超市

其實它們有一區是稱重的海鮮區,白天都會有穿白袍的帥哥幫妳服務

晚上的時間那區就打烊了!下次來帶妳們去跟阿兜仔買鮪魚...然後偷摸他的小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