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續上篇~若是哪天維尼叔叔真的能念"正港"的英文故事給諭諭聽 ,我想諭真的會既害羞又興奮吧!

說到美國古著,真的是會想到秀娟在賣美國二手古著的日子,想不到現在妳也要古著批發,讚耶~

希望古著生意可以以旺旺旺,(現在愛二手古著的人越來越多了呢)

...........................................................................................................

秀娟同學~妳的早餐都這麼豐富嗎(看起來好可口呀)

.............................................................................................................

說到故事書,媽咪之前聽了一場演講.看了一本書後決定也要來試試看的一件事

IMG_8424  

就是這本"用有聲書聽出英文力"

聽了這位作者媽咪的演說後,因為認同書裡的方法所以決定也來試試 ,(自己的英文不好,希望諭能很開心的學英文)

上網先買了一部份的故事書(全部共100本)

因為全是原文+有聲CD,所以每一本都貴森森

IMG_8430  

IMG_8436  

現在每天都會給諭聽,說也奇妙,只要是用英文演唱的方式,諭諭真的也能很快的哼出來~

諭雖然還不懂其內容意義,但只要她有興趣,學英文應該就可以比較開心~

希望有一天,諭寶寶可以和維尼叔叔對答聊天呢(哈哈哈.....那天是什麼時候呀..呵)

.........................................................................................................................

(阿娟's)

每日都是搭乘高雄捷運上班,雖然高雄人乘坐捷運的人數比台北少很多,少了人擠人多了慢活的腳步。

等候捷運時還有座椅可以休息,區域寬敞且都有加設玻璃帷幕....防止有人想臥軌的機會。

每每都在信義國小站下車,發現了牆面的裝飾,讓長長的走道增添了色彩。

IMG_1013

IMG_1014

IMG_1018

 

IMG_1017  

.....................................................................................................................................................

(小牙's) 晴 13度 (有沒很詭異,前兩天還在下雪,13度也太好天氣了吧!!)

 

2012的10月底,花花家庭來米國2個星期後回台灣之後的那段時間非常的空虛,

我把時間都花在一個人做手工卡片.天天剪剪,然後就想說要挑戰更高難度的,

所以從1-2小時的卡片做到3-4小時,最後甚至做到6-8小時款都有.....

那時還萌生不然來賣手工卡片好了!! (哈)

455  

狗狗的每一層花紋好難對齊唷!剪英文字還拼錯,重剪(>"<)

122  

這一款s生日我有送它一樣的但是剪她的英文名字,但我回來就靠印象再做一張我的名字~

444  

德州的代表,靴子....可惡! 我好有耐心唷!

555  

愛麗絲原本我搞不定要做大眼或是瞇瞇眼,美國隊長說瞇瞇眼比較可愛

333  

我還滿愛壞皇后的,我應該花快八小時分2天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