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

今天, 參加一位好朋友的剃度法會

天還沒亮就出發到南投的中台山

就在那一刻~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DSCN7324  

DSCN7378  

DSCN7334  

DSCN7432  

...............................................................................................................................................

修佛法之人真的不簡單~!可以看淡一切人事物,家人、繽紛的物慾、喧鬧的世界..........何等的勇氣與堅定。

(阿娟's)

又來到每次一書的介紹:

IMG_1050

看了博客來介紹書本內容外+史迪格.拉森(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強力推薦才買了這本書,

它是一本懸疑推理犯罪小說......果真兇手出乎意料!怎麼會是她.......

但是覺得內容少了更深層的情節,因為看過史史迪格.拉森的書之後,他寫得太棒了,人事物描寫非常生動,文詞述說非常流暢。

...................................................................................................................................................

我國小四年級的暑假有去參加過一個星期的佛教夏令營,一早4:30點起床,

唸經打坐早餐運動打掃唸經聽課,晚上再唸經後8:30睡覺,真是令人難忘呀!但我心經只背一半沒全背起來.

這對當時還沒開竅笨小孩的我,背心經太困難了!!

我覺得MIU MIU已經開始害怕阿娟看的書的封面了!!

..................................................................................................................................................

(小牙's) 晴 10度

天氣好好的星期六早上,我們趕在中午12點要到郵局寄包裹,

一出門就看到有人在天空玩耍,在這你可以買直昇機,私人飛機自己開唷!

常常看到別人家門口有停遊艇(?)沒錯!遊艇或是旅行拖車

米國人很重視假期生活,很多玩家更是喜歡上山下海,我也要我也要....

(我們沒有遊艇和旅行拖車,但我們依舊可以出去玩唷!)

照片 005  

他可能想在天空玩圈叉,正在畫線...

照片 004  

沒有上髮膠的美國隊長一定要戴帽子才出門,穿著TH的真皮外套,擺出帥氣的腳型跟郵局小姐接洽!!

照片 006  

下午一個人自己看著說明書又修起車來了,旁邊是我們種的蔬菜...其中有我愛的九層塔唷!!

照片 009  

認看說明書的修車工.....

昨天看了香港電影"大武生" 大S跟吳尊演的,裡面還有小時候的帥氣偶像元彪...

這幾年一直對京劇非常有興趣,一直想著如果哪天可以現場看著京劇表演一定會很興奮激動

我是覺得很好看,美國隊長是一頭霧水! 哈哈哈~ 我說他們可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

故事內容一樣是愛恨情仇,放下了也就是另一片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