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續上篇~

秀娟同學,妳po出來的甜點我都好愛呀,下次去台北,倫家也要去吃啦~(流口水中)

小牙說美國小黑人的麥克風頭,我噗ㄔ笑了一下,(哈)好口愛的形容~

............................................................................................................................

自從芸芸便秘後,我們家就禁甜食好一陣子了,

今天大姨買了一小盒甜甜圈給女兒吃, 芸芸好開心呀~

DSCN7199  

DSCN7182  

DSCN7178  

諭諭今天對甜甜圈完全沒興趣,做個樣,讓媽咪拍拍照~

DSCN7173  

DSCN7172  

迷你版的甜甜圈好口愛,小小一個

芸芸今天連吃了好幾個,(遇到甜食就失去控制的小孩...噗)

吃完還在那翻盒子看還有沒有~XD

DSCN7205  

............................................................................................................................................................

(阿娟's)

記得某一天我請假,台北同事也請假......我們約好在台中見面,她與人約好見面談案子(私人所接.....噓!)

那天跑去遠百吃飯而後她朋友來戴我們到處走走看看,她介紹我們去吃一家冰淇淋.......超好吃的~!

任何口味都很好吃喔~!下回咱們也一起去吧~!

      IMG_0637     

    IMG_0644 

      IMG_0638 

IMG_0639  

     IMG_0641  

     _U9QKQOfIZcQdFemzIL1PA

      A1nmLv_sPFaqOkexhRG6xg  

..................................................................................................................................................

(小牙s) 晴 1度c-零下1度c (是不是很多變,昨天還13度,所以台灣的天氣沒德州多變)

 昨天星期六的晚上,被朋友約去他家玩一個新遊戲.....非常複雜的

但在那之前我們先去吃義大利餐

az  

12w  我點的是RAVIOLI....

義大利餐前都一定有麵包,雖然我還沒真正的去過義大利,但我在法國吃過義大利PIZZA

和瑞士吃到義大利餐及義大利區(瑞士有義大利區)吃到的PIZZA

(歐洲了嘛,尤其義大利在瑞士隔壁坐火車就到了....)

在歐洲吃到的義大利餐點真的是讓我難忘呀!! 那口感口味真的是非常不一樣,

尤其是有剷子直接送PIZZA皮進烤窰烤,剷出來的 PIZZA的皮外脆內軟,卡滋卡滋的...

進過烤窰的PIZZA才是真PIZZA呀!!(怪結論)

 

我們到朋友家就是為了美國當紅的HBO電影劇已經演到第三季了 (GAME OF THRONES)

它有出一款紙上遊戲的 BOARD GAME,我們就在週末的晚上大家先花2小時研究倒底怎麼玩

因為它也沒有什麼拾骰子,所以大家就讀著一本說明書和各一張教戰手冊....就夠複雜的

 1W   真的是一大堆規則

SQA  

就這樣三個小時過了.......

DSC03130  

當中朋友的女兒在玩他的頭

照片 360  

還有愛撒嬌的狗一直要妳摸牠, 妳不理牠牠就用力把下巴直接放在妳腿上

照片 372  照片 373  

兩個小女孩有伴玩的好開心,她們不是姐妹,她們是兩個朋友各自的女兒(我了解,就像外國人分不清亞洲人的長相一樣)

小小插曲:

小藍女孩要送小紅女孩一隻玩過的芭比娃娃,小紅很高興的跑來問她媽媽可以拿小藍要給的她的芭比嗎?

(驚訝點之一,我們台灣的小孩不就拿了嗎?因為是小孩間的友誼又是對方主動要給的)

結果小紅媽媽說: 不可以 (為什麼?我是沒聽清楚....但為什麼不可以,好像是說妳自己有娃娃了)

接著小紅女孩也幫腔說: 可是這娃娃我已經沒在玩了,我想送她 (乞求樣)

小紅媽媽還是說:不可以!

兩個小女孩就說:PLEASE~~ (好可愛) 但還是不可以!

結果兩個女孩就頭垂垂的離開了(這點我真是驚訝到不行,這麼成熟)

我們台灣的小孩不就應該要"鰓興蝶"死賴哭喊在地上扭嗎?我要芭比我要芭比~

我真的是該跟她們討教如何教小孩,小孩怎麼這麼懂事講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