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早上起床的髮型,真是有夠亂的~

天生自然捲的小芸芸,以後一定是離子燙的常客(噗)

IMG_7594  

IMG_7597  

.................................................................................................................................

芸芸這張好像小大人喔~!眼尾都在笑耶~!

(阿娟's)

昨天晚上和同事們(6人)聚餐吃飯.......吃乾杯,杯盤狼藉點了好多好多肉,現場有個活動只要二人親嘴10秒將獲得五花肉(牛肉或豬肉),

唉.......大家寧願花錢點五花肉也不更犧牲小我完成愛吃肉的大家。以為吃完塩的餐點就結束回家了,萬萬沒想到居然有人提議吃甜點,

大伙跑去忠孝東路上的跳舞香水吃甜品,一翻開目錄.....太好吃了吧!胃馬上空出位置來,五個人點了五個甜品.......3女2男!

如下圖片:

 

 IMG_0976

....野豔風情....

IMG_0982

....黑岩火山....

IMG_0993

....金鑽焦糖.....

IMG_0991

....黃金蒙布朗....

IMG_0992  

.....紫色戀情.....

IMG_0989   

以上是本台的介紹.......太好吃了~!

......................................................................................................

我要點金鑽焦糖!!

小芸芸的髮流真的太可愛了...還好自然捲是細柔髮,不然 ....這裡的小黑人的頭髮麥克風是渾然天成的....

..............................................................................................................................................

(小牙's) 雨 13度

一樣一早 (我怎麼天天都在一早,每天都睡差不多5小時)  就出現在百貨公司了! 突然看到電影常出現的...

小小女童軍擺攤賣餅乾.有些都在超市外擺,好冷好可憐! 本來要買的,但還沒設攤完畢!!

因為我真的太早出現在百貨公司(應該可以給我一張卡讓我天天打卡)

 12s   

買完Arya's 貨貨,可憐的美國隊長必須去工作在星期六周休日去補時數,因為這星期為了我的疫苗文件

少了好多小時沒上到班,所以我們就去吃早午餐,這是美國隊長的食物最愛之一.....墨西哥捲!!!!

 sat   墨西哥捲呢??

嘿嘿!以為我要拍墨西哥捲嗎?沒有唷!純粹是等待餐點的看窗外的假文青樣...

但是,這照片可是有"伏筆"的唷!請跟著看窗外,為什麼車子都要進入一個小小空間呢?

是不是想猜投幣式洗車!!? 不是的..... 給妳們看看生活小新鮮!!

hh  

到底是什麼?? 是ATM 得來速啦! 旁邊有銀行,除了領錢免下車外.

米國人在存錢或匯款有時候把機器旁的一個小透明罐拿進車裡

快速把妳的巨款放進去和單子然後扣上進管子裡馬上就被吸進銀行櫃台,然後妳們就可以對話(好像在點餐)

不一回兒盒子就又會送回來附上收據,真的是便利到不行....(這樣就不會遇到搶銀行的歹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