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娟's)

分享一位丹麥的剪紙藝術家 Peter Callesen

  2012-11-22_144658

   7      7-2

      15-1          15-3

     20-2          20-3            

     19-1          19-2  

 

以下是分享心得:  

每個人的起跑點都是一樣,從一張純淨的白紙開始..隨著後天的造就,家庭影響、環境影響、貧富影響諸多影響等,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自我,有專屬的情感與調色盤,有時冷色調、有時暖色調、有時強烈對比色...塗鴉簿一頁一頁地著色中。
設計的起跑點也是從一張A4草圖紙開始,當鉛筆一提故事樂章馬上奏樂,每個音符、每個音節阡陌縱橫織網著,有時悅耳、有時悲傷,有時在吵雜中放任自己跳脫當下的情緒……樂曲一日一日地播放著。
完美圖面呈現當下最完美的自我。

 .................................................................................................................................................................................................................................................................................................................................................................................................................................................................................

 (阿真真's)

小姑貢獻的小型播放器~好方便呀!!

一邊陪女兒一邊聽著五月天的歌曲

感覺好像又回到當年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現場,萬人揮舞著螢光棒的畫面~(懷念吶)

IMG_7942  

.........................................................................................................................................................................................................................

(小牙's) 晴 13度

今天又是一早6點多起床要去診所複診,要看看前兩天我施打的肺結核疫苗反應(其實我們在台灣都有打過)

為了更仔細點還照一次X光,還記得我們以前高中都要進去x光車貼著燈台拍我們的肺部嗎?

有人穿內衣拍就會有鋼圈一起亮相.哈哈哈! 但我被男護士要求零負擔拍照感覺好害羞呀!!

 x  

cw  

嗯~乾淨的肺呀!! 沒誤吞鐵釘的蹟象....(自己裝醫生解釋)

之後要要趕去律師事務所送疫苗文件真的是花了一個早上耶!! 累到鬥雞眼!!

我滿喜歡今天的穿著,來拍一張吧!!

 1231  

((攝影大師介紹))

世界級攝影師: 美國隊長 >其獨特攝影手法善於把逼進180公分的高挑人象活生生離奇的拍成武大郎不說

其任何超強自然瞬間>有頭髮凌亂/閉眼瞬間的翻白眼/還有主角模糊其他清楚都是奠定他攝影界不敗的地位

ws

剛天亮的阿靈頓(隔壁城市) 感覺滿美的! 

順便說一件很無關緊要的事.花爸媽來到德州一直跟我說空氣好好空氣好好!

我想說:是嗎? 但...我發現我來德州後的鼻屎都是白色的耶!! (都沒注意到,可以再加分的一項)

在台灣都是黑色的呀!! 真的是空氣好好嗎?? 我是可以覺得瑞士的空氣讓我一下就感覺空氣好好!!

(沒有鼻屎的照片,如果大家要求有圖有真相我會拍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