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阿姐的生日,一起去吃了港式飲茶,生意超好的~

DSCN8063  

阿姐也想要漂浮一下~(嘻)

DSCN8095  

吃蛋糕是小芸芸最開心的時候

IMG_4053  

IMG_4061  

------------------------------------------------------------------------------------

(小牙's)

為了下星期的表演,我只要一有空就自己練習6首舞碼

目前95% 在我腦海裡都ok了,但因為還沒跟其他團員合跳,表演前一天還是要練一下修正

但因為這一個月以來,  我練舞都沒難鏡子這是對我有非常大的考驗

常常我以為我跳起來是這樣,  但跳起來其實是那樣

所以當我全都記的差不多了這兩天我就逼迫美國隊長幫我錄影

我要當做鏡子看一下,  但美國隊長他已經被我洗腦到都會跳了

他是一個可塑之材呀! 有機會我在偷拍他曼妙的舞姿...

  IMG_7321

跳唷跳唷! 卡在客廳跟廚房中間的銜間處的地板並不好跳~

IMG_7319  

照片非常的不清楚 , 因為是影片截取下來的,跳舞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