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周末假日的晚餐,

饅頭夾蛋.燒餅.魯味..... 

簡單卻很美味  ~

 IMG_2514  

IMG_2516  

---------------------------------------------------

(小牙's)

看起來超好吃的呀呀~~

>> 今天一早就起來做瑜珈,剛好我正做一個躺在地上很滑稽的動作

美國隊長起床走來客廳看我到說:妳在做什麼 ?  我說:你覺得我這個pose性感嗎?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是跳肚皮舞,常跳完舞他還在睡,所以他第一次看到我練瑜珈所以有點傻眼))

IMG_5885  

逛街看到"與龍共舞"龍蝦裝 sit down please大師的同系列項鍊,超大~

IMG_5901  

這幾件衣服是星期六我們去逛街,我挑選的衣服美國隊長買給我的,耶耶! 非常不可思議的花色呀!!

因為有點折扣所以覺得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