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自從改吃十穀飯,小芸芸就不再受便秘的困擾,連醫生開的藥都不用吃了~

真的很神奇,如果一.兩天沒有吃,就會又便不太出來

(十穀飯/ 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且熱量較低)

IMG_2425  

IMG_2430  

--------------------------------------------

(小牙's)

這麼神奇,營養又健康耶!

>>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米國的書局 (之前我有跟s去過 )

美國隊長認真的以為書局有中文書...根本沒半本!!

未命名 -1    

美國隊長認真在找書,我是隨便拿一本吵著要拍照的假文青

IMG_5878  

連日本漫畫都是英文版的,四葉妹美我家有中文版的

IMG_5875  

一定要有的小朋友專區只是因為快晚上11點了,沒有孩童逗留在外了~

IMG_5856  

一定要附設很強大的咖啡廳 ,我覺得米國的書店比較好一點是處處有沙發有位子可以坐下看書

當然這點我覺得誠品移去德安百貨有改善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