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等待香菇爸開刀的空檔, 看完這本左京都男子休日

本來就很迷戀日本的我

這回真的愛上這位於京都的左京

看著作者述說的文字, 彷彿跟著一起去旅行似的,好滿足噢!!

IMAG1107   

------------------------------------------------------------------

(小牙's)

IMG_6146  

美國隊長今天外出支援維修圖書館的電腦系統

他傳LINE給我說,妳看暑假小孩都跑來圖書館打電動, 我說怎麼可能在打電動

IMG_6145  

然後他又跑去偷拍說妳看! 我說快報警把他們抓起來

美國隊長說我很壞心, 我說因為我是壞老師~怎麼可以在圖書館打電動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