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最近工作有些變動.....我將離開這舒適的工作環境了!

IMG_2129

 

IMG_2125

 

IMG_2134  

我將跳槽到他家公司了.....為了生活品質、為了逃離嘮叨的主管、為了更大的工作環境!

我有點不想拼命地工作了,能者多勞這句話會操死人,我不要了!

..............................................................................................................................................

(阿真真 's)

祝福秀娟同學接下來的工作順利唷~

................................................................

今天是香菇爸的生日,

下午接完諭諭下課後,直奔新光三越的起士公爵買女兒最愛的起士蛋糕,

這家的蛋糕真的好好粗噢!!

IMG_0847  

IMG_0884  

IMG_0904  

IMG_0870  

----------------------------------------------------------------------------------------------------------------

(小牙's)

秀娟加油gogo!香菇爸爸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要看牙醫,但手機鬧鐘轉震動害我沒聽到~遲到了30分,今天又補了一顆牙! 還有3次門診要去~>"<

下午上完台南應大的課就取消去光華的課,開始準備畢展的音樂和舞台設計圖~

IMG_3712  

好久沒當秀導~來買一張最新的時尚流行C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