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高纖果菜汁.....好喝!

大腸動吃動.....小腸動吃動.....

IMG_2123  

五月份沒有時間回台南了......好想和妳們吃吃飯喔!

 .....................................................................................................

小牙兒,我幾乎每天都在家,(六.日 除外)要過來通知一聲就可以

不過....妳還記得我家的位置嗎????

是說我們也可以約去午餐,香菇爸說可以幫我帶一下小芸芸的...呵呵

......................................................................................................

(阿真真's)

閒閒在家的日子,唸故事書給女兒聽是她門最開心的時候

唸給小芸芸聽的多半是文字少.圖片深動的繪本

小波系列童書,女兒很愛,家裡有兩本,每隔一陣子拿出來讀,又是一本新奇的書

IMG_0718  

上回去圖書館借書,看到另一本小波會數數,馬上借回來給小芸芸看

可是.......書真的好舊,內頁都快斷了XD

感覺沒有很重視兒童閱讀這塊,書的更新率很低,而且真的都好舊

要不是諭諭真的很愛看故事書,媽咪有點不太想去借(香菇爸說:請女兒投信給市長,請他多點這方面的資源..哈哈)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買童書的原因,我自己很愛看,諭諭也愛,小芸芸也愛,然後又可以閱讀到乾淨的書~ 

IMG_0721  

 IMG_0763   

IMG_0766  

IMG_0777  

---------------------------------------------------------------------------

(小牙's)

很想要看電影的一天呀! 趁在練舞前想看一場電影

去到華納威秀,沒任何電影可以選,只有"屍變"...好吧!

我問了售票阿弟仔一個問題:請問這一場次有觀眾嗎?(怕被我包場)

還好有一些些人也在看! 售票員阿弟仔說: 我幫妳排中間位子,左右都有人

我說:不用!我要在邊邊! 結果我一個人看完恐怖的"屍變"

(我怕放"屍變"的海報,阿真真可能護害怕)

3763887541  

所以我改放星期六去看的"大亨小傳"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