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台語)

昨晚凌晨2點半時候,家裡斜對面一樓失火啦~!(一家宮廟)

睡夢中聽到碰、碰二聲被驚醒.......打開窗戶一看,靠....火災啦~!

生平第一次這麼近接觸恐怖的場面,馬路上站著許多人,忙著移動汽機車,還有一些觀看的民眾!

雖然失火地點離我家有一小段距離,消防車的聲音+路人甲、路人乙的聲音+消防人員搶救的聲音+緊張氣氛.....

根本無法安心回床舖繼續睡覺......一直等到火滅了、一切聲音沒有了才敢睡覺去!

回床上時腦子一直在想,如果發生在我家,我要如何逃生啊!(還要帶著miu miu一起走.....)

背包裡面要裝什麼求救物品、大樓逃生緩降器會不會使用等......睡著了!

 

miu miu聽到太多聲音一直處於懼怕的狀態......

IMG_2138 

火無情吞噬時,是件悲慘不愉快的事情,不易拍攝它.....我也忘了要拍它啦~!

等它一切塵埃落定時,我才偷拍了這一張。

..........................................................................................................

(阿真真's)

接諭諭下課,順便讓小芸芸在校園裡奔跑一下~

IMAG0740  

IMAG0738  

IMAG0727   

..................................................................................................................................................

(小牙's)

我竟然選畢業季回台灣~真的忙鼠偶了!到現在我沒有3個小時以上的空檔時間去找阿真真呀!

(自己呼巴掌謝罪)

連美國隊長我都只能講一下下就要趕去排畢展了!!

308439_579217735433577_880723581_n  

用IPAD視訊對話的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