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忘了我在光華時期曾經與秋田狗幹架過,大腿被狗咬了一大口!

(娟's)

最近為了消除肚子的便便,似乎早餐都吃水果+中餐飯前一根香蕉

便便順暢多了!

IMG_2044  

....................................................................................................................................

(阿真真's)

哈哈...我記得秀娟以前曾經因為狗狗而傷痕累累...噗

...................................................................................................................................

女兒的舅舅.舅媽從日本寄出的明信片收到囉!!

好漂亮的迪士尼圖樣,質感真好~

IMG_0514  

IMG_0524  

IMG_0541  

IMG_0554  

---------------------------------------------------------------------------------------------------------------

(小牙's )

因為要參與5月25日的舞蹈表演,因為人數問題,所以我也加入MV流行舞蹈表演

練完肚皮舞後我們老師又要繼續教家教班,是10:30pm的課,我們幾個就自己吃起宵夜了

因為家教班是新光三越的櫃姐們包下時段自己跟老師學舞,所以我們不能跟著上

所以大家就開心吃的滷味兒,但剛好櫃姐們學的那首MV是我25日也要表演

所以為了趕進度讓我跟的上我就被叫進教室一起上

結果好有趣唷!! 我遇到我們一直以來的朋友的朋友

我們三人之前還跟世豪和她一起常去三皇三家有沒有有沒有...白色衣服+短褲那位

練完舞後我說我要拍照給秀煎看...哈哈!!

IMG_3649  

IMG_36481  

有沒勾起我們大家當小姐時三皇三家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