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女兒真的很愛自拍,拿走我的手機,自己就和妹妹拍起來了XD

IMAG0511  

IMAG0512  

IMAG0513  

----------------------------------------------------------------------------------------------------------

(小牙's)

超級星期五,我一整個下午都在光華上課~我講了四節課~我終於知道我聲音是如何變利菁的了!

本來想說在7:30肚皮舞前,這段空檔時間跑去阿真真家~但真的太累了!

睡了一下又去上肚皮舞課~太可怕了! 這幾天都是抬腿拿著手機就睡著

看來要退休生活回到以前忙碌的日子真需要體力呀!!

今天要去拿我的新筆電, 說好要買大台一點的~但還是被SONY的外殼設計給迷惑了

這是美國隊長送我的唷!! 雖然他也不看好SONY~~~哈!

12(5)  

..........................................................................................................

(娟's)

趁中午吃飯時間騎著車子買餅去......

某一次回台南時在台北車站買的伴手禮,老爸說很好吃......

因為要寄母親禮物回台南順便買個老爸愛吃的餅一起寄回去囉~!

IMG_2045  

IMG_2047

查理布朗的台灣Q餅粉好吃......裡面很有層次喔~!

IMG_2048  

這是老媽打電話給我指定要的禮物......她都以為我在台北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