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miu miu又咬我了......這次傷口比較大又流血,痛!

miu miu大便黏在屁股上,為了剪掉沾到大便的毛髮,miu miu死命地抵抗我的禽拿術

剪掉了大便換來手上的傷口!

IMG_2040  

....................................................................................................................

(阿真真's)

秀娟要小心點,通常被貓犬咬到都要打一支破傷風的針,以前被阿毛咬到也是有去打一支針預防~(一般診所都有)

....................................................................................................................

雞蛋花陸續開花了,好美~~~

IMG_0478  

IMG_0479  

IMG_0488  

-----------------------------------------------------------------------------

(小牙's)

今天才真正的大跳了一下肚皮舞,讓我喘虛虛呀!! 果真運動量不比以前真的很虛

要趕快練回來呀!我5月25日要在文化中心的假日廣場表演唷! 希望體力撐的住~

有崆大家要來看看唷!!希望寶刀未老呀!!

IMG_3616  

練完臉超紅~我是真的一度喘不過氣....太久沒有正常的運動量了!可惡~~~

IMG_3620  

但是很開心~所以我要跳躍一下表達我內心的歡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