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小女孩玩芭比娃娃都是這麼粗魯的嗎?????

IMG_0331  

IMG_0333  

 IMG_0327  

------------------------------------------------------------------------------------------------------------------

(小牙's)

小芸芸以後要當醫生所以先研究一下構造~

>>今天星期二中午到光華開會  想要知道我有沒變老變胖,問了一下學生們我回來有不一樣的look嗎?

嘿嘿~她們說偶變漂亮變瘦(全部都加分!雖然是客套話,還是加分,非常不公正的老師)

要開始忙碌的畢展編排了! 好緊湊呀!! 我的時間.....開完會後就跟巧雯見面

一聊就是晚上9點才分開, 老朋友真的是有一堆事聊不完呀!!期待下一次見面~~ (但我爽約了星星,哭哭)

IMG_3579  

昨晚講完課晚上就跑去舞蹈教室練舞了!我的雙腳因為高跟鞋接肚皮舞後~累累~

(星期日晚上就有去~但純敘舊沒跳到舞)

因為5月25日要在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表演,真的是好緊湊的返鄉之旅呀!

大家要來看唷!!

...........................................................................................................

(娟's)

晚上和同事去月子中心看同事.....

超舒服的月子中心(華悅產後護理之家),訪客一進門先換室內拖鞋,服務人員拿酒精向您的雙手消毒

再拿著耳溫槍測量您的體溫,媽媽的房間一天如果超個三位訪客時,房間要全面的消毒一下......

大家只好在大廳聊天說笑了!

IMG_2041

IMG_2042    

這是送給小朋友的小雞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