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小牙兒回到家了,現在一定很多事要忙,過幾天再去找妳~

是說香菇爸的雙腳現在這個樣子,我也沒法離開他(嗚....)

..........................................................................................

今天陪拔拔去上班的公司請假.....

哈哈...一到公司,大家都笑他,打個球也會變這樣XD

IMG_0402  

IMG_0411  

.....................................................................................................................................

諭諭爸爸石膏長滿了香菇耶~!真可愛......

(娟's)

天天都會到公司上班的小黑貓......kiki將!

她有嚴重的心病會無時無刻舔自己身上的毛髮,舔到光禿禿的!

她媽媽為了她的健康著想.....天天帶來公司讓大家陪伴她、逗她玩!

漸漸地得到大家的關愛......也比較少舔自己的毛髮了!光禿禿的地方也萌芽了......

IMG_2032  

...................................................................................................

(小牙's)

sorry sorry

我馬不停蹄一直忙碌呀!! 所以365都不準時了!!

阿真真妳先陪阿昇好好休息,我在去找妳們唷!!

>> 今天是星期一,對於3-5個月前就國際預約好今天要去南應上課

內心有小小壓力呀!! 因為畢竟有快1年的時間沒有當老師了,怕忘了如何講課

因為今天是純粹講課不是教台步,所以在漫長的飛行旅途中,我一直在寫筆記

重溫一下講課時光....結果! 根本都沒翻到筆記,完全輕鬆自如

果然這10幾年模特兒秀導的工作沒有白混  還是秀導魂呀!!

IMG_3576   

這是我很熟悉的休息室,都躲在有鏡子的裡面大自拍

IMG_3557  

全身自拍超困難,等待學生進場, 今天破天荒早到10分鐘

IMG_3561 

我的眼皮很不乖

IMG_3569  

我的海報...學生幫我拿海報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