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昨晚來到了宜蘭羅東夜市......

無意間走到巷弄發現好多人在排隊,於是我也等著排了....

裡面包著滿滿的蔥花,是滿出來尖尖的那種......

它真的好好吃!下回我一次吃三個才行........

IMG_1995

..............................................................................................................  

(阿真真's)

小女孩最喜歡的裝扮~新娘子

每次只要把小被子套在頭上,就一直幻想著自己是新娘子(兩姊妹都一樣

IMG_9962  

IMG_9968  

IMG_9971  

........................................................................................................................................

(小牙's)

怎麼會這樣!!!!!!!! 我小時候也超愛拿被單或什麼披這樣耶! 果真女生的一樣~只是.................

我的幻想是我是歌仔戲女主角, 跟鄰居玩到披到頭都是坐馬車遠途的場景,像王昭君一角 (嘿嘿)

當要把頭上的帽巾拿下來那瞬間就是.......開始要唱歌仔戲的7字仔 (我小時候很專業一定要亂唱)

有時我會以為我的小時候做的跟玩的跟大家一樣,但其實我的小時候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

morning  

由於美國隊長早上的鬧鐘都是每幾分鐘就巨響1次(他也會賴很久才按掉),至少要響3-5次他才會真正起床

在加上他整理的動作超大聲的,而且為了送他出門去上班我也會醒著,或是他會叫我起床說我要去上班了

我就會起床送他出門....所以有時我都躺著跟他聊天和手機FB,他就會搖床或拍床

不然就是搔我腳ㄚㄚ~非常幼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