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miu miu 比較喜番台南

..................................................................................................................

今天一早,因為停車位問題遇到小小的挫折

總之我們被欺負了啦............嗚.......

車子被畫了奇異筆,香菇爸很氣憤的報了警

和警察討論溝通後,我跟香菇爸說~算了啦,不要和這種無知的人計較,

吃點虧沒關係,(不然告來告去很麻煩),

這種無理的人,以後他自會再遇到相同的事而和人起爭執

隨著年記的增長,慢慢學著不想去和人計較,(以前的我一定很火大想理論..哈)

不過香菇爸還是有點不開心~

男人嘛,總覺得對方太過份了(硬碰硬真的會發生無謂的事)

還好我們遇到不錯的警察調解(但也真的是不想和無EQ的人多說無理的事)

總之,後來奇異筆痕有用橡皮擦擦掉了~

結束之後去吃了長春健康素食淨淨心啊  (呵呵...真的有差,舒服的環境讓人可以把不平稍稍排掉)

吃完飯後,香菇爸帶我去買了一大盆我一直以來就很想種的雞蛋花(家裡空間有限.想了好久吶)

IMG_9942  

IMG_9943  

------------------------------------------------------------------------------------------------------------------------

(小牙's)

對, 無知無禮的人總會以為自己聰明或逞一時威風.但總有所有事都會反饋到自己身上的...

這是離開米國前的一個週末,我們就不排任何行程,除了趕快買齊帶回台灣的東西外

就是整理東整理西, 還有跟米國隊長賴在家....

(不然這周末開始有連續3個禮拜的春季演唱會,我沒去過,可能像春吶吧!明年在去)

照片 114226  

超喜歡童話卡通人物的主題發想, 不管是Party或是服裝或任何飾品設計

每次去逛街看到喜歡童話故事系列的小物還是會先放在購物車, 等逛完了

在理智的慢慢一項一項放回去 (有曾經擁有的感覺就好!哈) 但還是有失心瘋時

美國隊長超愛學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時說: SO CUTE~~~~~

女人不管幾歲還是住著一個小女孩呀!!!

.......................................................................................................

(娟's)

今天帶他們去宜蘭礁溪泡溫度公園泡免費的溫泉,每次來宜蘭必來的地方....

假日人超多的,池塘泡滿了很多腳丫子......(包括我們三雙腳丫子囉~!)

IMG_1991

 這是我和弟弟的腳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