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自從辦了借書證後,家裡總有講不完的故事書,

諭諭非常喜歡聽故事,常常一唸就是好幾本~

可是每當媽咪唸故事時,小芸芸就是坐不住想搗蛋,畢竟差了3歲的倆人,唸的書是不同層次的

通常都以諭諭要聽的為主(平日白天已唸給小芸芸聽了)

小芸芸很喜歡學姊姊的任何動作,就連聽故事的姿勢也一樣...哈

 1  

剛開始唸時小芸芸會聽一下下,接著開始坐不住就往姊姊身上搗蛋去了,

不過姊姊常常聽的很入神而不理會妹妹,除非小芸芸玩過頭了.

2  

3   

------------------------------------------------------------------------------------

(小牙's)

哈哈哈哈!最後一張是小芸芸掐住諭寶的脖子嗎?她好像微吐舌頭要吐了~

諭寶OS:就算不能呼吸, 我也要聽故事.....(超堅持)

PS:諭寶現在頭髮又黑又多了,想當初一生下來還留好久才有頭髮,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記得妳國小時,我好像有要幫妳綁頭髮, 妳頭髮超黑又爆多,我抓不起來呀!!!!!!

>>這兩天要回台灣了,我必須把要寄的維他命快寄一寄,但我家附近買的到的5間

都常被我搜括一空,店員一定會說:那個瘋狂維他命女孩又來了!!

照片 1085  

這是一個很幼稚的事, 這些保麗龍當初都是包冰箱用的. 但我覺得可以玩中古世紀的騎士拿著長矛和盾牌

騎著馬(沒馬) 跟美國隊長在後院廝殺,於是我做了代表我們的隊名的盾牌還加把手耶!

但美國隊長覺得很丟臉如果被鄰居看到的話,所以遲遲不跟我玩...... 可惡

 ...................................................................................................................

(娟's)

今天的晚餐+閱讀書.....嘻!終於可以安靜下來看完它了。

 IMG_1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