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昨晚,小芸芸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竟然發燒了,而且還高燒不退

一個晚上燒退燒退的,真是磨人呀

IMG_7568  

一早帶去看醫生,還好只是感冒而已 ,

小芸芸吃完藥後,精神一整個好,媽咪我想睡也沒得補眠 ....

不過沒事就好, 昨晚一度還想去掛急診呢~

IMG_7577  

精神好到要媽咪我一直陪她玩XD

IMG_7582  

IMG_7594  

------------------------------------------------------------------------------------------------------------------------

(小牙's)

真的是會讓人很擔心,我想這次我也帶一些退燒貼來米國(因為我不知道哪邊有在賣) 想貼未來的寶寶

結果先貼隊長跟副隊長(我)倆個先吧!

這兩天一直刮大風,之前在台灣不是很相信天氣預報,因為很不準,來米國後就黑很喜歡看一下手機溫度

因為室內都是空調所以不太能感覺外面天氣溫度,我只能說還滿準的,像是聖誕節當天我們中午吃著飯

s說等等2點會下雪,我看著窗外想說怎麼會呢? 結果聊著聊著就下雪了,我們小孩子全衝去玩雪.

(對, 除了s我們都是小孩子...)

IMG_3222  

昨天去s家剪他們自己種的韭菜, 帶三大把回家,今天又去S家包韭菜水餃

IMG_3224  

今天學了s的水餃包法, 我自己的包法是自己亂想出來的...這種包法才正統又滿可愛的!

IMG_3227  

真的非常好吃, 難道s一直跟我說 春韭 最好吃了!! 真的好好吃呀~~~~

IMG_3231  

米國這幾天發生爆炸案,一發生這類的大事件,店家會自己家的國旗都會降半旗默哀與祈禱

今天看德州的地方新聞,只是呼籲捐血給傷患馬上大排長龍, 水洩不通的擠滿捐血中心

米國人團結心很強的,尤其對自己同胞捐款這類非常行動派,馬上就凝聚力量了~

.......................................................................................................

sorry.....現在才補上365。

(娟's)

明天是弟弟結婚大日子,爸媽照古禮張羅與祭典方式

祭祀天公的物品樣樣採用古禮方祭拜喔~!

以下是專業的祭典方式:

IMG_1948  

IMG_1952  

IMG_1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