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青楓樹最近長出好多新的葉子,是翠綠色的,顏色讓人看了好舒服~

IMG_7469  

IMG_7473  

IMG_7481  

IMG_7503  

................................................................................................................................................................

好新潮的青綠色.......粉跟著流行腳步。

(娟'S)

今天上班途中至台南發車後......火車一直行駛中,居然到了中洲站停了下來,再也沒啟動了!

車廂門片沒有開啟,悶到流汗.......等啊等著過了半小時,列長說待會有一班電聯車會來接這列火車的乘客們

說什麼供電的線路斷掉了,沿路同鐵軌的火車都停在原地,動也不動的!

延誤了大家上班的時間.....個個一下火車就快速奔馳往各自公司方向

幾日發現車廂內有位不錯的男生(自己認為啦!乾乾淨淨的......),他手上總是翻著一本書

我無意瞄到那本書名:易經(跟孟子、孔子是同一卦的嗎?)

IMG_1931

IMG_1933

  IMG_1932

..........................................................................................................................

(小牙's)

秀煎不要說小牙愛吐槽妳! 易經怎會跟孟子或孔子同一掛的! 當然跟董老師同一掛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

妳欣賞跟董老師同一掛的, 易經讓我想到"劉伯溫""諸葛亮"但他們已經是古人了,還是董老師真實!哈哈

阿真真的青楓樹形狀跟顏色都好可愛~我家的楓樹葉長的很詭異~

>>>>

今天已經17號了,離預定回台灣時間也不過剩10天,突然覺得時間不夠,

機票還沒訂因為美國隊長請假時間也還沒喬,東西還沒買齊....

客人訂貨的包裹也還沒寄來我家,突然早到的綠卡也沒辦法讓我馬上回台灣耶!我媽一直在下訂單

最後購買衝擊! 我僅剩的位子就是都留給她了... 不~她早就擠滿一面的行李箱了!

(自己衣服沒位子放, 還好台灣還有衣服,就帶兩件小內褲回去就好吧!)

bg  

今天下午去s家吃到的手工"草仔粿" 是艾草做的皮唷!! (s家有艾草)

我覺得我來米國還這麼幸福都是因為s ! 超感激的!

iu  

我問s有需要帶什麼盡量跟我說,然後我自己就說我一定要代菜瓜布(米國比較貴,我又用很快)

s說:菜瓜布我們家很多,給妳!!!!! OMG是真的菜瓜布耶!抄天然的,s叔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很多東西都自己創造, 真的是菜瓜老了就是菜瓜布了! 我第一次看到耶~~~ 無任何色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