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是秀娟弟弟的大喜之日,

負責拍照的我,早上起床時竟發現自己發燒了,

病毒的傳染力真的很快,兩個女兒前後發燒,現在連我也中,

還好吞了藥之後舒緩許多~

IMG_7633  

  IMG_7653  

秀娟和弟弟合照~

IMG_7688  

新娘子難得俏皮的表情~口愛,聽說是位年輕的小妹妹

IMG_7823  

----------------------------------------------------------------------------------------------------------------------

(小牙's)

恭喜恭喜,整個喜氣洋洋耶! 秀娟過不久就可以當姑姑了! 耶耶~

今天是星期五,整個開始有要出國的心情了,因為開始要買一堆東西回台灣...

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都在生小孩,加上看著網拍名模Grace陳泱瑾的粉絲團

她終於剖腹生下小女兒了,好緊張呀!! 突然有錯覺感覺台灣生育率變高了!

ps:大家不要逼我,慢慢來呀!! 這不是為了生小孩狂做猛做呀! 要有愉悅的過程呀!!

而且受孕是有看時機的,不是次數高就好呀! 次數太多精子含量反而少呀!

因為第一個月沒避孕時要看結果時,搞的自己好緊張到要靠呼呼吸呼呼吸來維持生命跡象後就覺得:不行!

這樣太緊張了,我要慢慢來,該來就是會來的,只要不是生出黑人Baby就好!

我有一個友人(大家都知道誰,畢竟她可以說是我朋友裡孩兒最多的第一把交椅)

她也一直在問我怎麼還沒有!(一直問感覺有吃到我媽的口水)

我理直氣壯說我們才沒避孕3個月耶! (而且其中一個月被我們倆生病用掉了)

但她說她一沒避孕馬上中! 這我只能說:我考素描也一次都會中(不同領域嘛!)....哈哈哈哈!

要回台灣也不同心情,因為米國也已經是我的家了,但想著大家,還有電影,舞蹈,書局,食物

依舊保持好心情呀! 我要回台灣了~~~

..............................................................................................................

(娟's)

今天是大喜之日,弟弟早上迎娶新娘......

昨晚大家忙著祭拜天公忙到清晨三點才睡覺.....隔天一早又要早起

真是累翻了!

忙.....禮車

忙.....張羅

忙.....搭棚架位置

忙.....盤子放那裡?碗放那裡?

忙到我忘了拍照PO上365了!

 IMG_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