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牙's)

希望諭寶快點好起來, 乾媽終於感冒好了!加油~~

我已經開始在整理回台灣的行李了

因為困難度非常高,我可以拿兩箱行李,但裝好一箱,還有這些要放進一箱裡.

光是桌上那些包包我不知如何是好呀!!!!

美國隊長的行李箱也已經被我用光了! 我要好好塞又要在重量內,太有挑戰性了!!

dd  

看起來是不是不多, 大衣4件就不知多重了,包包10幾咖... (暈)還有東西還沒買齊~

vc  

而且我還賣出三咖行理箱,大箱裝小箱就少掉5公斤的額度了...小叮噹快給我縮小燈呀!

(我有說我又換窗簾嗎?因為這是兩層的, 可以選用一層微透光或兩層蓋完全看不進來)

...................................................................................................................

(阿真真's)

我最近是草食族,不是去吃長春素食就是吃黃日香素食

這幾天諭諭感冒沒煮,晚上就和全家去吃這間新開不久的長春健康素食 

環境大又乾淨~喜歡

我問香菇爸,最近常吃素你會不不會翻桌(香菇爸是肉食族)

香菇爸說~為什麼要翻桌,陪你吃完我再去吃其它的就好啦...哈哈

IMAG0430  

IMAG0431  

IMAG0445  

...........................................................................................................................................................

by婉真.....妳買的素食買像很好耶.....比我在高雄吃菜色好多了!

幾日家裡要拜天公,全家吃素.......(吃著素食想著肉食)

by小牙.....有了綠卡就可以優遊自如了!

(娟'S)

上班等車中所拍攝的倒影

IMG_1910

葫蘆身姐姐.....

IMG_1912

長腿姐姐.....

IMG_1915  

 雀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