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S)

昨天中午去赤崁樓前面吃清蒸肉圓......好多觀光客啊!

它的沾醬居然有芥末.....很少看見。

IMG_1894

每份三顆50元比福記便宜一些.....不錯吃的口感!

IMG_1896  

這是蜜桃香的楊桃湯......好吃!比西門町的好吃.....台南偏甜台北偏鹽。

............................................................................................................

(阿真真's)

咦...秀娟同學不是弟弟結婚前全家都要吃素嗎???

...........................................................................................................

諭諭感冒,今天向學校請假一天

帶女兒去給醫生看,好巧,又遇到同班同學也掛病號~

IMAG0432  

IMAG0437  

IMAG0442  

------------------------------------------------------------------------------

(小牙's)

秀娟~妳竟然介紹這間超老攤的肉圓....! (煙) 我超想吃的啦!

15-20年前老老闆跟我們家人說他們的攤位有出現在日本機場的

台灣旅遊觀光台南一欄裡, 所以很多日本客慕名而來! 可能因為這樣芥末有就補不怕的吧!

那間是"我爸媽"小時候就有的老攤了! 我從出生吃到現在,妳變觀光客介紹它!哈哈哈!

它現在已經轉手給我們這一輩的小孩經手, 小時候上國小前我就常去吃,吃到最後...

我媽跟老闆他們竟然協議........

要用肉圓換媳婦, 而我也答應了!能嫁給好吃的肉圓小老闆一生享盡"肉圓富貴"有什麼不好呢?

直到我們漸漸長大在少女時期看到小老闆還會尷尬一下....總之他們是我愛吃的一間肉圓是因為赤崁樓

觀光客一堆, 不然我小時候一顆5元的時期沒觀光客但也是賣完就收攤...他們的清湯也好喝!!

昨天星期日我們去日本花園賞櫻.... 結果早就沒櫻花了!還好玫瑰花在開!!

IMG_3148  

沒櫻花了....

IMG_3158  

到處背光看不到~看不見  by 美國隊長

IMG_3117  

這群阿罵很可愛,都講好紅配紫,尤其是頭上的裝飾紅紫超厲害的!

IMG_3172  

終於可以看到臉~美國隊長都說是因為我的帽子照片才拍不好~其實沒帽子也不會拍多好~

IMG_3113  

美國隊長買魚飼料餵魚(還買3次)...小朋友看的很開心!!

IMG_3177  

我也要把我的花花種到像這樣~~~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