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s)

最近畫圖畫到悶了......改變一下心情!

偷個懶擦個指甲油....換一下心情再繼續往下畫。

IMG_1456  

剪刀、石頭、布

..............................................................................................................................................................

(阿真真's)

秀娟~這指甲油的顏色很夏天,好看!!

..................................................................

美國隊長的身材真標準,看妳在運動,他可能也不敢胖起來~讚

....................................................................................

今天醫院家裡跑來跑去,好累呀,不過只要小芸芸健康就好~

IMG_3309  

IMG_3322  

..................................................................................................................................................

 (小牙's) 希望小芸芸快快好起來!!

其實是我看美國隊長都在健身,害我都不敢胖起來!!

呀~~~~~~結果我忘了把它寫完!! 我以為我已經寫完了!! sorry sorry

話説星期五是美國隊長的牛排之夜,他有特定要吃到的餐廳,只是我們都外帶回家吃然後看DVD

昨晚美國隊長選了一部3小時半的電影,是60年前的小說改編的

但當中我有一個小時都在睡,最後一幕演完我是發出一聲 what !!!!

美國隊長也是一頭霧水,只好期待星期六晚上的電影嚕!

這週末想去動物園但下雨~~~呀~~~~

沒關係!下雨不能去沒關係往好處想是花草樹木會長的更漂亮唷!!

照片 1075  

我終於把20封粉絲來信寄出了!! 耶耶~~寫到我的手鐵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