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全民瘋棒球.香菇爸下班後馬上守在電視前~

IMAG0084  

IMAG0087  

看秀娟擦綠色的指甲油,也興起我把放了許久的指甲油拿出來,一邊看棒球一邊擦...哈哈

C360_2013-03-08-21-24-58  

.................................................................................................................................................

(小牙's) 21度  雨

竟然大家都擦指甲油了~我怎麼可以沒有~~喔~~來唷!!

 21  

硬要加上法式指甲的fu,只是我的指甲最近斷了好幾根....是因為粗活做太多嗎?

22  

最近開始感受春天來臨的感覺了,我超愛四季分明大自然的變化, 放眼望去, 每戶人家門口的大樹從光溜溜的身體

又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的感覺(咦!這不是舒淇的名言嗎?)好令人期待唷! 春天的德州我還沒有過,聽說連路邊的一片野花

也美的不像話,我真是喜歡這種有變化的場景呀! 有空我在做個怪咖去偷拍別人家的樹,附近有人種柳樹

已經搶先發芽, 超嫩又翠綠的小葉子隨風飄逸,好浪漫呀!! 我想帶一壺咖啡,餅乾和地毯到他們家的前院席地而坐在柳樹喝下午茶

哈哈哈! 我的想法都讓美國隊長習慣了這裡的生活覺得太詭異了~~

...................................................................................................................................

我一回家趕緊打開電視看棒球.......(心中多麼希望中華隊打贏!不管對任何國家都要贏......台灣人的凝聚力!)

(阿娟's)

今天一早出門坐車往嘉義-阿里山

南部天氣真是好啊~!山上就冷些了.......有美景陪伴心情就愉快了!

IMG_1601

左圖:阿里山車站

阿里山快被大陸人給佔據了............處處可見他們沒禮貌的行徑、處處可聽到他們大聲嚷嚷的聲音。

IMG_1603

手上有相機的攝影人群們一下拍快門的景色,櫻花與阿里山火車!

IMG_1604  

這是一片的檜木樹群,它們都是小朋友的年齡(約快百年之久吧!)

沿著景點往下走,有非常年長的檜木樹與爭奇鬥艷的櫻花樹.......森林中的芬多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