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前陣子在整理照片,看著女兒每個階段的成長都覺得好有趣.

還有每回過年到聖母廟拜拜時,必拍一張全家福留念~

今天整理出來,分享出來笑一笑

....................................................................................................

2008/ 諭諭剛出生,約2個多月

(當時那頂帽子,戴完那次後就不敢出來見人了XD,明明買時就覺得粉好看,一戴上還好,看完拍的照片馬上冰起來...哈哈))

2008-  

2009年/  一家三口的合照 (諭諭約1y2M )

2009   

2010年/ 太陽大到媽咪我眼睛睜不開 ( 諭諭約2y2M )

2010  

2011年/ 一家四口的合照,當時剛生完不久,每件衣服都不能穿,粉痛苦~

(諭諭約3y2M /小芸芸約2M)

P1060236  

2012年/ 媽咪終於有瘦一些些(汗)

 (諭諭約4y2M /小芸芸約1Y2M) 

2012 

2013年/ 今年媽咪好想瘦,好想瘦,努力跳鄭多蓮瘦身操中

(諭諭約5y2M /小芸芸約2Y2M) 

2013  

........................................................................................................................................................

我們一起來瘦身吧~!同事說我變胖了.....嗚!

近日回家後很少去公園走走.....洗完澡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肚子都凸起來了......以前的我是沒有小腹的啦~)

行正華要結婚......我要打電話向他恭賀一下,終於安定下來了!

(阿娟's)

昨晚和舊同事吃飯聊工作跳槽之事,一過完年人人都開始規劃目標與方向,甚至求高薪就好!我呢..........

同事介紹這家餐廳環境氛圍不錯,但食物尚可、份量很少、價位粉高.......去一次就好!

 

IMG_1443

IMG_1440

 

IMG_1446

IMG_1447  

..........................................................................................................................................

(小牙'say )每年的照片都好有趣唷! 好可愛的諭諭小小的...阿昇也瘦瘦的(噓) 阿真真自從腳踏車就開始看起來變瘦呀!

阿娟沒有小腹這件事我羨慕很久,她全盛時期時依舊沒小腹,我瘦過最瘦時48公斤時還是有小腹(高中)

(我前世應該一直笑人小腹所以這一世小腹要跟我長相廝守吧!)

我也是跟美國隊長每到特別的地方或特別的紀念日, 我們都會來接吻一下,目前最愛是瑞士電車那張,

但礙於尺度有限暫不在這曝光呀!! 之後還拍好幾張很好笑~

 ..................................................................................................................................................

(小牙's)

 今早又夢見回台灣了,一下飛機竟然是回學校開會(因為這次回去還是會接一些短期的課教教)

在夢裡我說我剛回台灣,呀~~~我要去燙頭髮了! (我真的忍很久連夢裡也在想)

style  

美國隊長一直很愛跳的江南style...常跳給我看! 我來舉牌評分!!! 嗯~~2分

(把他臉遮住的話看他身材是標準的!但他的臉碰腮腮跟身體的比例不是很搭....讓我想起~~~~)

dsc05289  美國隊長是神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