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娟's)

舊花園夜市附近的蝦仁肉丸,配上四神湯更是美味,好吃!

台北找不到這種美食啊~!

IMG_1218  

......................................................................................................................

(阿真真'S)

今天過去小花花攤位找小牙的媽咪,黃媽媽忙了幾天,看得出有點小累,不過一聊起小牙兒,精神可是又來了呢~

聽黃媽咪說:小牙明年說要回來幫忙賣花(女兒真的是最貼心了),不過如果到時候多了一個小貝比,該如何幫忙賣呢,(哈哈,可以跟黃媽咪說~不用擔心,我可以當臨時褓母的...呵呵..)

今天和黃媽咪聊了一會(花都已快賣完了,才有時間閒聊), 聽說小牙再十幾天就要回台了~哇!!!好期待噢~

page  

......................................................................................................................

(小牙's) 晴 8度

喔喔喔~~我的阿母~~~~~ (流淚)

其實昨天下午一跟我媽視訊她就一直問我說,有看到婉真的照片嗎? 我說還沒啦!要等一下啦!(她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水)

對呀! 我跟我阿母說明年要幫她賣,因為我是超級門市小姐(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小潘潘麵包坊門市小姐呀!)

因為賣花的工作真的太累了需要人手,我還一直幻想說我要學菜市場人生推個嬰兒床把小孩丟在旁邊...哈哈哈!!

對呀! 不是是在3個星期後才會回去啦! 是預計3月中~~耶耶!! 要回台灣了! 好高興呀! (淚奔)

dinner  (BBQ餐廳)

我的三菜一湯 .....!!! 主餐=肉  三菜=起司空心卷+沙拉+麵包 ....一湯就一定是飲料呀! 米國人吃飯一定配飲料呀! >"<

原本月底要來個小旅行到某一著州看脫衣舞孃慶祝我們的結婚周年,但也因為美國隊長要留點假回台灣加上我們好像也常假日出門玩,

所以就取消了! 但是沒關係!這星期六有一個美國的遊行party如果時間搭的上我們會衝去湊熱鬧唷!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