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今天~孔廟商圈封街

整條馬路隨便你畫,現場還有提供粉筆,

每個人都在這發揮創意,實在是太好玩了~

DSCN8534  

 DSCN8558   

DSCN8500  

DSCN8543  

DSCN8565  

DSCN8566  

....................................................................................................................................................

可以亂畫真有趣呀!!

...................................................................................................................................................

 (小牙's) 晴 14度

現在是美國的情人節了! Love Love

前幾天美國隊長突然間給了我幾盒餅乾.....(女童軍賣的餅乾)

他說因為我每次都吵著要買,我說我是想自己買加拍照...結果他一次買四盒

正在吃第一盒還滿好吃的,女童軍餅乾其實會比較貴一點點,因為有部份可能也是在幫忙這團體吧!

photo  

((我覺得我資深的童軍哥哥也可以代言什麼來的....))

最近一直在看哈利波特DVD1-8 集,已經看到第5集了,太好看了!

咦! 台灣電影小神童的我怎麼可能沒看過? 有~我有在電影院看過,但是等太久後第5集後我就沒興趣看了!

電影真的一次看完比較好看,我也是前一陣子把魔戒接著一直看到完,這樣才過癮呀!

這陣子也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從台灣回來後我要不要買車....??

如果買車的話我會更輕鬆上路, 去學校跟舞蹈教室就不用開坦克車了!也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比較不害怕

(雖然在這很多比我瘦小的女生開的車都比我的坦克車大)

但是,如果買車後,就好像有部份的旅遊預算被剝奪,怎麼才好呢? 妳們說說呀!!

..........................................................................................................................................

(阿娟's)

家裡的電腦慢到可以,快瘋了~!

今天是情人節卻在家裡一人渡過,每每過年期間就必須到店裡幫忙.....

做生意的小孩就是由不得自己,不能亂跑、不能外出、太多不能了......

晚上又和媽媽吵架,說我愛頂嘴、不孝.....

爸說:他教育失敗

一度明早就坐車回台北去!眼不見為淨。

回家抱抱miu miu,看她可愛模樣又想想家裡.....今天一樣出現在店裡!

IMG_1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