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今天和高中同學約在新光三越的餐廳聚餐,提早到的我們和秀娟同學一起帶諭諭去給高絲專櫃的小姐化妝(還好秀娟是常客,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諭諭好興奮,第一次新的體驗~

DSCN8292  

DSCN8293  

DSCN8302  

DSCN8305  

DSCN8307  

DSCN8338  

.......................................................................................................................................................

我有看到影片了,兩個中國娃娃妞怎麼這麼可愛啦!親一口...謝謝!諭諭芸芸也新年快樂啦!

.......................................................................................................................................................

(小牙's) 雨

昨天自己又試著開更遠一點點的二手店逛逛,中途把車停在停車場,自己站在路口研究一下交通規則才決定繼續開

終於來到二手店了,看到一對老夫妻在看書,好可愛!

photo  阿公阿嬤在看二手書...

大概逛了1個半小時,我要在下班的顛峰時刻開回家啦!

 as  

在停車場要開車時看到美美的雲,喔喔~靠腰! 我忘了鎖車...還好德州的治安算好!

結果一開到大十字路口...安娘為! 同向有三個紅綠燈 (這邊就是妳開哪條線看哪一個紅綠燈)

有三個紅綠燈,但來回向共四個車道而已,我會不會停錯線等紅綠燈呀! (驚)

原來對向車開過來只剩一個車道,我停的地方是三個車道沒錯,但開過去對面會變2個車道

希望妳們聽的懂...讓我為妳們畫出超水準的3D城市路道模擬...

未命名 -1   超高水準的達利超現實派畫風^^

呀! 下次來妳們就知道了啦~~~

.................................................................................................................................

(阿娟's)

室三義同學會~!新莆苑港式飲茶館......

184266_487017688028810_46931792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