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s)

續求神問卜篇

全家回程時又跑去關仔嶺拜拜,此廟有提供素飯菜喔~!

今年限定了用餐時間到晚上六點止,等我們拜完求完已過六點了,嗚......吃不到!

每年我都在此廟求張籤詩.......

IMG_1226  

此廟處於雲層之上,白雲在下方飄飄然,晚上更有漂亮的夜景可觀賞,不輸給陽明山喔~!

.......................................................................................................................................................

(小牙's) 晴

美國隊長送我Iphone 5,所以我有新app 或 line可以聯絡唷!

未命名 -4  

在來我要說說心情小故事,我從沒見過像S這麼善良的人跟童話故事的小公主一樣(我是童話故事的巫婆或壞姐姐,哈!)

S的狗狗去年9月離開了! (大過年的,可是我一直都不覺得牠離開了,我也好像有說過這故事)

S非常傷心,還是會餵著牠每天晚上還是會對著後院呼喊狗狗進來吃飯飯(S是說吃飯飯,好可愛唷!)

PS: S原本打算餵到49天就不餵了,但是第51天狗狗到夢中說她肚子餓餓...

每次S出遠門幾天我就會幫忙代餵狗狗 (美國隊長非常不能理解)

543708_537752832913401_840267353_n

所以這幾天年假S去過年我就幫忙餵狗狗...還擺著狗狗最愛的玩具和骨骨(在地上)

今天是德州的初三...等等自己去逛逛2手店!! v

 

.......................................................................................................................................................

(阿真真"S)

Iphone 5,太羨慕了~~~

不過妳那S鄰居,人真的好好ㄛ,好善良,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狗狗在世時一定很幸福

..............................................................................................................

初二回外婆家

IMG_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