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參加香菇爸球隊的尾牙,今年香菇爸得到一座獎杯,兩面獎牌,女兒比拔拔還開心~

不過拔拔的雙下巴到底是怎麼回事,最近胖到不像話了XD

page  

IMG_1513  

IMG_1517  

..............................................................................................................................................

(阿娟'S)

今天很晚才下班,為了和同事討論材質的配置......到高雄車站購票已快10點了!

隨手買了晚餐:

IMG_1195  

其實買了六顆,偷吃了兩顆啦~!超愛喝草莓口味的多多。

................................................................................................................

(小牙's) 晴

今天比較晚寫日記唷! 因為我要把第三張卡片趕完才有照片呀!!

各~位~觀~眾~~~(周星馳的預告方式) 來了唷!!

賀年力獻卡!! 招財進寶唷~~

559995_535379573150727_1551152684_n  

咚籠咚咚鎗...這合體字是手畫出來的不是列印出來在刻字的

列印割字!? 哼!! 這不是太汙辱我們室三仁了!! (呀! 妳們是室三義的~)

旁邊的小花花還有加高立體唷! 喔喔! 在米國的我有感受過年的FU了...

然後我又秀給美國隊長看了,我說毛筆的英文怎說.他說Brush pen

我說你們英文也太懶惰了吧! 什麼都是brush (刷子)

牙刷/刷馬桶/洗地板/梳頭髮的  都用Brush...這是我們中國厲害的毛筆.....呀!!!

結果他說:不然你們中文怎寫? 我說 : hair (毛髮) pen....(自己都覺得好弱)

他說: 毛筆也不厲害呀!!

..........................................................................................................

其實在台灣我最害怕過年了,每年都要幫我媽賣花連續半個月都不用睡,每天忙到半夜2-3點隔天早上還要6點蹲在那賣水仙

除夕的當天都要從前天忙到早上5點回家洗個澡睡一下隨時被call回去.我媽都直接睡在菜市場耶!!

除夕當天有時忙到8-9點回家根本沒力氣吃,先睡在說!但還是會10點起洗澡好守歲過年

最可怕的是初一/二/三/四/五都一直沒完沒了在賣花,過年比平日還累呀!

我媽今年少了我這個強力助手了呀!!她一定會更累呀!!! 媽~~~~我愛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