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那張卡片做的真好 ,不過妳和美國隊長的對話,讓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哈)

.................................................................................................

今天去看熱氣球,不過好可惜,最後因為風速太大取消

本來好失望,不過坐遊園車一圈後,發現園內有好多新奇的景點

從早玩到下午,回家時一整個累翻~

IMG_2107  

IMG_2126  

沿途要經過一座吊橋,諭諭很害怕,一直碎碎念XD

IMG_1737  

IMG_1740  

....................................................................................................................................................

好幸福喔!踏青之旅......我也要參加啦~!

(阿娟's)

通勤半個月了,坐著電聯車沿路慢慢搖到高雄,本來想要把各車站記錄下來......

但.....好難喔~!一來火車搖搖晃晃、二來坐的車箱停下來時不一定停在車站正面啊!

斜斜拍了一張~保安站~

IMG_1186  

........................................................................................................................................................

小牙說: 應該不止諭諭會吊橋怕吧! 阿真真也很怕呀!

我以前最常跑高雄和嘉義了 ,都趁著火車時間吃飯,有一次晚上十點跟模特兒從嘉義要南下坐錯方向在很荒涼的夜晚等下一班車

還好我們這一群也畫的很妖魔鬼怪所以不怕不怕....

........................................................................................................................................................

(小牙's)

跟S的第二張卡片完成了,因為她說她朋友喜歡牡丹我試著讓花有層次一點,我已經不想跟美國隊長解釋花開富貴是什麼了

因為他可能聽完我的解釋會說: 我知道意思了! 那這個蔬菜是什麼?高麗菜嗎?(等等試試問問看....)

427333_534841989871152_1929252760_n  

做完花開富貴卡片後,我們倆就呈現休息狀態,一直喝咖啡配鱈魚香絲加聊天

所以第三卡片我們陷入沉思一直"大吉大利" "金銀財寶" 找不主題...但S一直在說招財進寶...

我說好!來吧! 所以我就硬生生的刻出招才進寶的合體字....這張要明天才能看到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