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秀娟同學家的炒羊肉,女兒好喜歡,連不愛吃菜的小芸芸也愛吃炒飯裡的菜了~

IMG_2485  

.................................................................................................................................................

告知妳們一個秘密......前幾天晚上我媽去醫生,店裡無人會炒羊肉.......

客人:老板我要一盤羊肉

我弟:喔~好!

我爸:嗯!

羊肉就炒了出來,客人也吃得乾乾淨淨......猜猜是誰炒的!明日揭曉。

(阿娟's)

記得高一的時候曾搭過公車上學,坐了幾天就作罷了!

一隔就十幾年了,今日下火車家人沒有時間來戴我........我爸叫我坐公車回家!

一來不知從那裡坐、二來不知投多少錢、三來不知那一站下車.......

IMG_1196  

...........................................................................................................................................................

(小牙's)

阿娟家的羊肉常常是我們家的晚餐,好吃好吃!! 難道是....隔壁攤幫忙炒的嗎? (間諜嗎?)

..........................................................................................................................................................

環遊世界的夢想一直在進行.有點想去比利時,希望我可以一直做我想做的事呀! 加油! 把英文學好在學西語

其實我想學法語但大家都覺得在德州學西語會比法語有用 (可是我學法語不是想在德州用呀!)

因為德州有很多合法非法的墨西哥人,所以甚至德州當地有很多標示都會英文跟西語併行

也好, 雖然墨西哥的西語跟西班牙還是不同 (可能就像山東人跟台灣國語在交談一樣,雖然都是國語還是不一樣呀!)

西班牙也是我一直想去深造(不知要深造什麼)的地方,等我英文學好再來學西語呀!!!

------------------我的語文能力真的很遲緩呀!---------------------

今天下午跟s出買買了幾樣可愛小物,是給家庭主婦用的 (我!!??)

都是小花花系列的 (先傳一款灰塵刷就是台灣說的雞毛撢子)

flower  

 

晚上看著美國隊長把大貨卡留在家自己開雙門壓低小紅嚇趴去上班

想說,好吧! 老娘就自己開開看吧! 德州其實非常好開車只是因為路大.車大

加上速度都有規定要開很快, 我不敢自己開的原因是除了車太大外就是我還不太懂這邊的所有交通規則

但是今天晚上自己竟然開車去健身房也算是小小突破....

美國隊長還在家裡等我稱讚我耶! (撥髮) 還好平安回家了!! 呼~~

529520_535833336438684_551487227_n  

耶耶!新年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小突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