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真's)

中午吃飯時,小芸芸一直站在神明桌前不肯離開

哈哈.....原來是供桌上有糖果餅乾,

跟芸芸說還不能吃,芸芸卻還是不肯離

阿嬤只好跟她說, 那就跟神明拜拜,說妳要一塊餅乾XD

IMG_1541  

IMG_1547  

IMG_1561  

IMG_1553  

IMG_1555  

.....................................................................................................................................................

(阿娟's)

高雄很多很有特色的輕食店,食物好吃、外觀好看,重點是:生意都很好......

中午就了一個名叫單身漢堡套餐,有濃湯、汽泡果汁、沙拉、薯條、主菜漢堡。

附贈一顆薄荷糖!

IMG_1193

....................................................................................................... 

(小牙's)

美國隊長在等待剪頭髮時在櫃台拿起糖果吃起來了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愛吃糖的男生,就是他了!

我們看電影都吃鹹酥雞,他就買一盒碎碎糖一直倒一直吃...

照片 723   

而且他很愛留這種越獄犯的鬍子,他說美國男人很多都這樣呀!!

現在大家都在準備過台灣年了! 在這感受不到台灣新年氣氛

倒是跟s一起做賀年卡要寄給她的台灣朋友 ,這些卡片我們做的很有新年FU唷!!

card   

S很可愛,我畫框她剪我在修...這個年年有餘好福氣是我們第一張作品

我跟美國隊長解釋"年年有餘"的意思和魚跟餘的諧音意義後...

他說我知道了! 那卡片上這兩隻蟲是什麼意思!!  ....... (翻桌)

我不是剛解釋魚嗎? 這兩隻是金魚呀! 怎麼會是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