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續上篇:原來魚油是預防三高,我現在才知道,不過你天天都吃什麼維它命,我參考一下~(糟糕!!我都沒在保養)

..........................................................................................................................

[最終回] 開心的道別~

IMG_9445  

IMG_9448  

................................................................................................................................

謝謝小牙的維他命......我媽如果聽到維他命那麼有效鐵定勤奮地吃!

(阿娟's)

海安路多了新裝置......久久沒回台南的我發現海安路上多了好多遊客!

IMG_1161

 

IMG_1162  

~鐵花開了~

...............................................................................................................................................

哈哈哈! 諭寶今天不哭哭了! 秀煎兒不客氣...(娟媽就是照片第一排左邊算來第四瓶  鈣+D)

...............................................................................................................................................

(小牙's)

我在台灣就會吃一些簡單的保養了......台灣買時很花錢唷!!

來米國後發現維他命比台灣賣的便宜就增加更多種類

維他命C=當然我們都知道是美白,但它是讓我預防感冒及牙齒問題第一首選

Q10 / 維他命E = 都有抗氧化功效所以我不會同時吃

鐵= 補血

鈣= 因為鈣對我的舞蹈生涯很重要(有嗎? 我是舞蹈界的嗎?)女性鈣流失很快...

魚油=我偶爾吃,因為當我疲累時肩頸硬梆梆吃完還真輕鬆, 尤其是經前我會來一顆

        預防我經前憂鬱(是暴躁吧!) 孕婦的憂鬱症也可以預防唷!

B群= 太累或口腔問題

蔓越莓/葡萄籽/膠原蛋白=有些功效太相似我會搭配穿插吃....但有時還是會忘記吃

怕忘了吃,或搞不懂就來顆綜合維他命就好了!!

3  

這些是我會吃到的(當然不是每天吃全部),還有美國隊長版....他在吃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咦!! 最後一個是瑞士買回來的巧克力,捨不得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