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不知不覺,我們的365要邁向第2個月了~耶!!!

...................................................................................

小芸芸自己穿褲子,不小心兩隻腳都穿到同一褲管,急著向媽咪求救

結果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先拿起相機拍起來XD

IMG_9994  

IMG_9990  

IMG_9992  

IMG_9995  

............................................................................................................................................................

小芸芸一定很氣媽咪......不趕快來救我還拍我的冏樣!

(阿娟's)

今天下午同事帶我去義大別墅特區看之前公司做的實品屋,當然也包括我設計的那一間 .......

設計真的很難搞,業主預算太低品質又不能提高.....總覺得美中不足!雖然成品做出來了,但.....就是少了什麼!

在別墅四樓閒晃時,窗外看得到摩天輪與別墅社區,義大真的太有錢了,地也太大了........

IMG_1175

 

IMG_1177

................................................................................................................................................................... 

(小牙's) 晴

小芸芸太可愛了呀!!!!!!

....................................................................................................................................................................

過了兩個月的忙碌網購日子,昨天下午還是跟s喝茶聊天

我順便帶著我的手工卡片給她看,她非常喜歡....

然後就很不好意思的問我說.妳有空我們一起做賀年卡嗎?

真是太客氣了!之前我還沒開始忙做網購的生意時都是去s家做卡片當休閒娛樂

現在她看我這麼忙竟然不好意思開口, 她對我這麼好,在忙都放一邊...

我們就一整個下午都在做卡片.... 明天還要繼續!!耶耶~~

照片 685  

在速食店的晚餐

 照片  

情人節禮品開打的超市....

照片 692    

偷拉一下滿滿氣球的天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