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一個不注意,小芸芸竟在自己的腳上塗鴉起來(連腳底都不放過)

IMG_9866  

IMG_9864  

............................................................................................................

小朋友真是搗蛋啊~!這回腳要怎麼清洗呢 ?

(阿娟's)

續府城遊玩篇2:赤崁樓對面巷弄

這家商店很有趣,裡面買的是設計師的東西,有柑糖的午安枕喔~!還有許多小物品與裝飾品。

令我注意的事是門前的裝置,很童真、很風趣的庭園擺設。

IMG_1154

 

IMG_1153 

...........................................................................................................................

(小牙's) 雨

親愛的阿娟, 上次說要給娟媽的維他命.我已經寄一'瓶鈣片,單位是1000mg,非常強大,(一星期後會到台灣)

台灣有些賣的比較維他命是因為單位低但一次要吃3顆 (我寄高單位一次一顆就好 )

我希望娟媽可以補補鈣讓她的炒肉快手鈣質不流失....咖骨又軟Q

阿真真媽 我下次回去在給她一瓶魚油(不是魚肝油),那是在預防三高及心血管疾病.預防中風及憂鬱症...蓋好!!

花花家都有在吃....米國人根本就是當正常三餐吃....

其實我下一波主打就是-----維他命------

美國的維他命比台灣便宜品質又好! 我其實天天都要在吃唷!! 妳們也可以跟我先預購

維他命C/綜合維他命/鈣/Q10/蔓越莓/B群/魚油/維他命E/維骨力/善存/小朋友的.老人家的.. 

今天下雨所以晚上我就不去健身房了

所以下午我就自己染髮,我有點受不了我的色差, 所以我把它染深棕色

因為我想說如果我懷孕了就不可以染髮,還是變回深色好了, 不然到時懷孕有兩截髮色我會很難過滴..

386997_528352767186741_1212111737_n  

 為了怕我的照片沒可看性,所以露一下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