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真's)

(續上篇) 想起當年和秀娟2個人騎著機車,揹著當年的底片單眼相機,就這樣一路騎去白河,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猛耶.

其實要謝謝秀娟當年陪我去(好像是被我逼迫的...哈哈),那時實在太想拍白河的蓮花了~

那花布店家,我要企..我要企,最近給諭念一本紅花仔布的秘密,就是那花色的布呢,我要帶諭諭去(諭諭好喜歡那本故事書說)

..........................................................................................................................................

米國的夜店太酷了,那樂團的造形很厲害耶,不過我最佩服的是腳上的高跟鞋~

...........................................................................................................................................

小芸穿著媽咪的拖鞋,這畫面是每位小孩成長過程必出現的(笑)

IMG_9720  

被媽咪發現了....快閃...哈

IMG_9722  

............................................................................................................................................

 (阿娟's)

星期日高雄舊同事來台南吃府城小吃,我當在地的導遊到處去我熟知的古早店,因為近幾年台南開發太多好吃的了......

同事看了電視報導說要吃矮仔城-蝦仁飯~!我也很愛吃這家,生意爆好地~!

IMG_1151  

蝦仁飯+鴨蛋湯

IMG_1152

福記肉圓

IMG_1155

炒泡麵

IMG_1156

莉莉水果冰  

其實那天吃了很多攤小吃啦~!胃永遠都空出一個位置來......為了美食。

...............................................................................................................................................................

矮仔城在舊店面(美佳旁)時, 我阿公都會帶我去買~ 

...............................................................................................................................................................

(小牙's) 晴

這兩天一直在看著埃及開羅抗議事件死傷不小

美國隊長一直跟我說,我就跟妳書埃及太危險不要去!!!

我說我朋友們都很安全呀!

(隨時follow他們在埃及的狀況,但他們住的hotel都可以聞到催淚瓦斯,所以跟廣場滿近的)

其實.... 這次沒去不是因為危險是因為....不能離境呀!!

523086_527764677245550_18976822_n  

現在的生活太規律,我竟然都有在吃早餐,

以前在台灣上午有課的話,我的早餐都是買去學校吃不到一半中午又提著回家...(因為沒時間吃)

早上如果沒課就是醒來等吃午餐....現在竟然規律到有早餐這件事......

我很愛吃烤全麥吐司(但不愛果醬)這是昨天新進的花生罐.花生一顆顆也太多了吧!!

但我要秀的是我的法國貴族男用高跟鞋果醬棒....我有四隻不同款的高跟鞋...

這也是我早餐的樂趣呀!!

轉眼間2月也快到了.在過不久我就可以回台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