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娟's)

miu miu's 

找到老公了!

qJ2aop_al56Vrw      IMG_0813   

HE:上校                      SHE:miu miu

那年抽了大麻~!哈.....文字顏色不敢太醒目免得被抓走~!

.................................................................................................................................................................

(阿真真's)

天氣好冷,小芸芸感冒了,一邊酷酷掃.一邊玩積木.

IMG_6953  

今天找了一張10年前一起去墾丁的照片當暫時的封面照,

還記得當時的我們坐在沙灘上.悠閒的放著仙女棒~

PICT0175  

.................................................................................................................................................................

(小牙's )

2013-0102  陰天 3度

其實我在那之前就抽過...大麻 [在荷蘭,硬要亂說合法化的地方,我那時的拖鞋好美唷!現在穿的這雙是怎樣,丟~]

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生意[衝/推/擠/買/賣],但一直想回台灣跳肚皮舞,雖然這裡也有,

但就是還沒有想去的慾望可能還沒遇到我喜歡的教室吧!!

以前都一幻會在自已會在西班牙生活一段時間,每天練完舞後拎著舞鞋走在磚拼小巷裡

踏著節奏回到我二樓房間看著有小花的窗台外的夕陽......我現在怎麼在德州啦~~ 走開~~牛~~~~

[也沒那麼容易看到牛啦!] 只是這裡出門一定要開車跟我的西班牙想像圖不一樣 >"<

想要去的國家和要做的事太多,這兩天很懊惱的是沒辦法跟練舞的朋友去埃及學舞,

因為我在等文件還不能離開米國,可惡..好懊惱唷!明年也不知跟不跟的到~

sds  

來張我來買貨在mall前的拍照吧!3度/強風/只好快把圍巾包住頭才不會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