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娟's)

2012寒冷的末日夜晚在家吃薑母鴨,抱著miu miu倒數5.4.3.2.1新年快樂。

2013的第一天和住在我家附近的同事去吃蜜糖吐司,隨後又去逛街(我的最愛....嘻~!),發現東區後面有很多便宜的服飾耶~!

今天起是好的開始,更是咱們友情的加溫,藉由科技發逹的網路線一直連繫著16年友情,我愛妳們!

 

............................................................................................................................................

(小牙's)

雖然台灣已經是2013/01/01米國依舊是2012的最後一天,常常看著台灣的朋友FB發佈著比自己快14小時的各種新聞.都有種好像可以預知未來的能力,感覺很奇妙!

因為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晚餐美國隊長特地帶我來吃中國BUFFET,最後服務生都會送上內夾字條的餅乾..

 yt   

You will always have good luck in your personal affairs.在迎向新年又有一個新工作之際看起來格外吉利呀!! [哈]

在跨年的前一個小時我去了美國隊長同事家等待跨年,哇!好多人呀!就像米國電影一樣大家喝酒自由遊蕩在主人家.音樂/啤酒/小點心

雖然我在這個很米國區域的地方總是惟一一個亞洲人,但我很享受這種新鮮的生活,隨時都很像觀光客....

未命名 -1  wq  

就在大家喝酒聊天愉快的氣氛裡, 擺在璧爐上的I PAD倒數計時只聖最後一分鐘,全部的人全擠在客廳在跨年的第一秒大叫Happy New Year

yes!米國也2013了!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家人們....今天比去年更好,更有人生的各種收獲,知足平安快樂...

............................................................................................................................................

 (阿真真's)

2013年的第一天,全家一起來到廟宇走走,祈求未來的一年平安.健康 ~

IMG_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